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第一次接觸!!

幾年前因工作關係常需往返英國與台灣,
有一次與英國友人去倫敦Beak Street上有一間設計超正的酒吧─Alphabet。

聽說這裡的雞尾酒非常有名,但友人卻點Scotch Whisky,他說要讓我試試“Magic Stone”。

這個神奇的石頭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原本淳厚卻有點辛剌的Scotch Whisky,竟一下子變得非常「好落喉」


而且不但取代了傳統冰塊冰鎮效果,卻不會融化影響酒類純度!!!
這真的是超神奇的!!

也就從那時開始,小弟我開始追蹤這所謂Magic Stone囉~~
-----在日本被兩種東西電到-----


為了解開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的"Magic Stone"這個不可思議的謎題,
湯王我開始追蹤這顆石頭.....

來到日本,在這裡我碰到我的真愛— my Billie baby(順便示愛一下~)

在日本找尋電氣石的下落,
無意間發現竟然有上百種的電氣石,
但是定義最佳的電氣石
無非就是能產生最多的「負離子」

顧名思義,何謂電氣石,
就是帶有微弱電流的礦石,
透過溫度的變化如放至於熱水中,
它就會釋放大量的負離子&遠紅外線,
這就是「電氣湯」

身體比較敏感或比較疲倦時,
泡電氣湯會有麻麻被電到的感覺,
剛到日本泡708電氣湯時,
或許飛行的關係身體比較疲累,
一泡下去就有被電到的感覺,
但是過沒多久身體暖活了整個人像”活起來似”,
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

p.s.當時在大廳喝杯咖啡時,又被電一次,不過這次是人;是女人!不是電氣湯。那位女人,現在已成為我名正言順的寶貝啦~~~
網友們!千萬別罵我噁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