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biellie的最愛

泡湯是我最大的樂趣,從台灣泡到日本,再從韓國”熱屋”尋根回台灣找到電氣湯&養生甕(電氣湯升級版)

我對湯質要求嚴苛,是不是回收溫泉、是不是加粉的,我一泡就知。(台灣已有許多號稱溫泉會館之場所,因泉脈耗竭後採用回收方式或添加溫泉粉,真是亂沒品的!)

沒有”功能”的湯泉我沒興趣,我一直在尋找能兼具美容、塑身與養生的湯泉。

要有美容功能的湯泉不是泡完後,氣色粉紅就好、不是泡完皮膚滑滑的就好。更重要的是,湯泉要有”導入效果”…

換句話說,泡湯時可在浴缸裡添加草本潤膚產品,或泡湯後做身體保養時,皮膚能迅速且充分吸收,才是我要找的湯泉。

說說泡湯塑身,泡普通熱水澡的話,基礎代謝率就會上升10%~13%,而我要找的湯泉是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20%以上,要達到這個效果非得要「遠紅外線」來幫忙不可。

泡湯最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衛生&乾淨!可惜的是,有些湯泉或衛浴設備不優,泡完後皮膚或私密處很容易會有搔癢的不舒適。泡湯的溫度多在38~41度左右,這樣的溫度不但無法殺死細菌&病毒,反而是它們的溫床,因此才會有泡湯得性病的實際案例產生。

基於上述條件,我認為「地表上功能最強的湯泉」就是—708電氣石之電氣湯!


『地表上功能最強的湯泉』有何過人之處
→ GO CHECK!!!

biel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