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公共浴池染病率急增 住宿泡湯危機四伏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6 11:25:34)
  協和溫泉引進日本708電氣石,具備優化與淨化水質功能,適用商業熱水系統、家用飲水改善,以及養生保健等領域;尤其708電氣石抑制水質細菌的同時能釋放負離子遠紅外線能量,達到能量泉功效,因此吸引晶華酒店、漢來飯店、永豐棧酒店等飯店、汽車旅館、民宿業者採用,保障房客安心享受泡湯樂趣。

  隨週休樂活風興起,帶動休閒住宿需求市場急速成長,卻同時傳出不少遊客因使用旅店浴缸設備感染病菌,引起消費者恐慌;就算是入住五星等級飯店也不敢安心使用浴缸設備,讓度假放鬆的美意減分許多。

  國內許多標榜華麗風格的汽車旅館,其寬敞、舒適具特色的衛浴空間更是招攬客人賣點,但在高頻率使用狀況下,反成為衛生安全隱憂。尤其有些業者為搶接生意,並未徹底洗淨浴缸或只是簡單沖洗,造成壁池容易積存污物或滋生微生物;最新統計,因出入公共浴池而感染性病者,每年增加,顯見浴池衛生的重要性。

  708號電氣石原是深藏在日本3,000公尺海底,經過高溫高壓所成的結晶岩石,因此能將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量存封晶體岩體內,能量可維持15-20年。因此將708號電氣石置放在水中時,可發揮負離子、遠紅外線、電解還原等三作用綜效,孕育出能量水,適合人體調整體質,強化吸收、代謝功能。

  尤其將708號電氣石運用在湯屋設備所形成的電氣湯,可大量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提升人體新陳代謝能力,強化細胞修護。因此電氣湯更有「美人湯」、「養生湯」等美號,廣被美容SPA採用。

  因應消費者意識逐年抬頭,加上網路傳播速度快,業者只要留下一次不好評價,就深陷營運風爆之中。為此,許多業者早把708電氣石列為必備採購項目,除保障消費者衛生安全,更是對自有品牌形象的長期投資,達到多贏市場策略。

更多相關資訊可直接上http://www.japan708.com/

圖說:地表上功能最強的湯泉

轉錄自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6/5/1r7b3.html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抑制細菌滋長第一名★

☆★★ 出差、QK必選裝置電氣湯之飯店 ★★☆
同樣要花錢住宿或QK一下,
不好好享受飯店或汽車旅館的衛浴設備來泡湯,
實在是跟自己及錢過不去....


但是重點來啦!
據調查有7成民眾不太敢用浴缸泡湯,有夠可惜的!!
所以呀,我們這些消費者們應聯合呼籲業者採用電氣湯設備,
我建議看到此文章的網友們,mail或打通電話給你常去的Hotel or Motel 要求他們改善。


電氣湯是『厭氧菌&病毒』剋星

遠紅外線與負電位場性有效抑制厭氧菌生長;舉凡退伍軍人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十餘種,另外也是病毒的剋星,舉凡帶狀性病毒、濾過性病毒與滴蟲等。
我強烈建議「性行為超頻繁」的汽車旅館應全面採用電氣湯設備,在公安衛生的考量下讓客人安心使用衛浴設備,生意也一定會更好。


泡湯中鏢的真實新聞:

出入公浴 小心染傳染性軟疣

泡湯染性病 30歲女性陰道佈滿滴蟲

老尼姑染菜花 泡湯害的

集體泡湯、集體中鏢

【TVBS新聞】

泡湯中鏢 4大學生湯屋染菜花

泡溫泉(新聞、網站)會感染菜花嗎?台中市4名大學生週末一起到大坑泡溫泉,沒想到2個星期內,4名大學生不約而同感染菜花,…


強力推薦湯王之王---「電氣湯」,具有很強的制菌效果,並兼具養生功能!

機動性最高的湯泉

營業場所有電氣湯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它會提升來客數,
不過自己家裡也可以裝設電氣湯設備讓全家人皆可享受。
更神奇的是,如果您外出旅遊,居然也可以把電氣湯帶著走!

(這是產生電氣湯之708號電氣石,這是編織成像一件毯子的電氣石,只要將它置入飯店浴缸內,就可享用,重量2kg)

(嫌編織麻煩,可將2kg電氣石放入抱枕袋內,再放置浴缸中也可以)

『電氣礦泉水』將是明日之星

自來水煮沸後還是很多人不喜歡喝,因為口感差,用行話表示就是;”水質硬度高”!
也因此瓶裝礦泉水才會賣到嚇嚇叫,賣的比汽油還貴。
假設一天買一瓶25元的礦泉水來喝,一年就要花費9,125元!

708電氣石不僅運用在泡湯領域,讓它勇奪「湯王」的美號,
708電氣石更可改善飲用水變成能量礦泉水,
請看看馬來西亞的醫生所做的「一滴血」測試:


不用懷疑 上面這張這就是你我濃稠的血液 (測試者為35歲健康男性不吸煙、不喝酒)


這是喝電氣礦泉水30分鐘後血液變化
血液變清澈且呈健康的弱鹼性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其作用原理簡單的說就是負離子(水),能將血液黏稠物質分開,
因此想要美麗、養生、減肥與健康,都跟喝水有關。
喝水的學問可大的咧!

biellie的最愛

泡湯是我最大的樂趣,從台灣泡到日本,再從韓國”熱屋”尋根回台灣找到電氣湯&養生甕(電氣湯升級版)

我對湯質要求嚴苛,是不是回收溫泉、是不是加粉的,我一泡就知。(台灣已有許多號稱溫泉會館之場所,因泉脈耗竭後採用回收方式或添加溫泉粉,真是亂沒品的!)

沒有”功能”的湯泉我沒興趣,我一直在尋找能兼具美容、塑身與養生的湯泉。

要有美容功能的湯泉不是泡完後,氣色粉紅就好、不是泡完皮膚滑滑的就好。更重要的是,湯泉要有”導入效果”…

換句話說,泡湯時可在浴缸裡添加草本潤膚產品,或泡湯後做身體保養時,皮膚能迅速且充分吸收,才是我要找的湯泉。

說說泡湯塑身,泡普通熱水澡的話,基礎代謝率就會上升10%~13%,而我要找的湯泉是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20%以上,要達到這個效果非得要「遠紅外線」來幫忙不可。

泡湯最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衛生&乾淨!可惜的是,有些湯泉或衛浴設備不優,泡完後皮膚或私密處很容易會有搔癢的不舒適。泡湯的溫度多在38~41度左右,這樣的溫度不但無法殺死細菌&病毒,反而是它們的溫床,因此才會有泡湯得性病的實際案例產生。

基於上述條件,我認為「地表上功能最強的湯泉」就是—708電氣石之電氣湯!


『地表上功能最強的湯泉』有何過人之處
→ GO CHECK!!!

biellie...

第一次接觸!!

幾年前因工作關係常需往返英國與台灣,
有一次與英國友人去倫敦Beak Street上有一間設計超正的酒吧─Alphabet。

聽說這裡的雞尾酒非常有名,但友人卻點Scotch Whisky,他說要讓我試試“Magic Stone”。

這個神奇的石頭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原本淳厚卻有點辛剌的Scotch Whisky,竟一下子變得非常「好落喉」


而且不但取代了傳統冰塊冰鎮效果,卻不會融化影響酒類純度!!!
這真的是超神奇的!!

也就從那時開始,小弟我開始追蹤這所謂Magic Stone囉~~
-----在日本被兩種東西電到-----


為了解開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的"Magic Stone"這個不可思議的謎題,
湯王我開始追蹤這顆石頭.....

來到日本,在這裡我碰到我的真愛— my Billie baby(順便示愛一下~)

在日本找尋電氣石的下落,
無意間發現竟然有上百種的電氣石,
但是定義最佳的電氣石
無非就是能產生最多的「負離子」

顧名思義,何謂電氣石,
就是帶有微弱電流的礦石,
透過溫度的變化如放至於熱水中,
它就會釋放大量的負離子&遠紅外線,
這就是「電氣湯」

身體比較敏感或比較疲倦時,
泡電氣湯會有麻麻被電到的感覺,
剛到日本泡708電氣湯時,
或許飛行的關係身體比較疲累,
一泡下去就有被電到的感覺,
但是過沒多久身體暖活了整個人像”活起來似”,
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

p.s.當時在大廳喝杯咖啡時,又被電一次,不過這次是人;是女人!不是電氣湯。那位女人,現在已成為我名正言順的寶貝啦~~~
網友們!千萬別罵我噁心啊....

唯一具有醫療級的湯泉

708電氣石之電氣湯,無愧稱為「湯王」,
最主要的因素是在於國內外醫療院所均在使用!


TVBS採訪醫院利用『負離子//遠紅外線 能量蒸氣』治療癌症與慢性病

如果沒有強大的功效,醫院怎會採用呢?

代理708電氣石的公司甚至打造出「負離子養生甕」,它是電氣湯的升級版;

利用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蒸氣能量,確實做到排毒與細胞修護之療效,真的強到不行!

看看它在北京中醫藥大學做的檢測報告,想回春抗衰老有它就OK →GO CHECK!!!

唯一具有國內外完整檢測報告的湯泉

給大家分享囉~


708電氣石可是經過重重檢測的喔~


(不過礙於版面以及尊重,我們只分享三張喔...)








第一次看到708電氣湯的檢測報告時,我們非常肯定陳老闆的用心,在日本與兩岸三地公正檢測單位的實驗下,會發現708礦石的魅力如鑽石般耀眼!

我們並不是誇大其辭啦,只是建議想深入瞭解的朋友可以親自打電話去該公司索取檢測報告資料喔。TEL(02)2363-5753協和公司(上班時間打去應該沒問題!!)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愛泡湯、不愛疱疹

轉載自台灣網醫療網---【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出入公浴 小心染傳染性軟疣

43歲的陳先生很喜歡到三溫暖泡澡,最近陰莖、恥骨的皮膚上出現一顆顆凸起的肉色顆粒,癢癢的,很不舒服。他一度擔心是否感染俗稱「菜花」的尖形濕疣,最後確診是較不具殺傷力的傳染性軟疣作怪,才鬆了一口氣。
台北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周固表示,雖然小陳不太願意透露在何處感染這種毛病,但側面了解,很可能是常到三溫暖泡湯而遭感染…。

泡湯選擇有『電氣湯』設備的場所,泡起來比較安心,而且湯泉功能多,並具養生、美容與減肥功效!

營業後台的熱水系統可防止結垢

708電氣石運用在熱水系統的強大附加功能

防止鍋爐與熱水管路結垢發生,並可改善已經結垢之情況。

(一般熱水管結垢骯髒的情況)

●作用原理:
1.708電氣石持續不斷將大量負離子釋放在熱水系統中。

2.把所有容易結垢或已經結垢的無機礦物、元素加以離子化,同時產生分解、結晶作用。

3.加速結垢物質結晶、沉澱。

4.定期排放髒水即可改善整體水質(排放結晶沉澱物)。


(溫泉區的水管結垢更嚴重,厚度居然高達3公分)

  • 結垢之結晶體主要成分--
  • 碳酸氫鹽結晶(鈣、鈉)-約佔45~55%
  • 硫酸鹽結晶(鈣、鎂)-約佔10~20%
  • 氯鹽結晶(氯化鈉)-約佔5~15%

(鍋爐與熱水管路結垢排放之「結晶體」)

享受泡湯卻招橫禍! 阿彌陀佛喲!

轉載自中國時報 鄭心媚/台北報導

老尼姑染菜花 泡湯害的

沒有性行為的尼姑也會感染性病菜花!一名六十多歲的老尼姑罹患菜花長達半年,因為擔心遭人以異樣眼光對待,一直不敢看醫生,後來病情愈來愈嚴重,才勉強就醫。醫師研判,喜愛泡湯的尼姑,很可能是在洗溫泉的時候不小心感染上菜花。
台北市立中興醫院婦產科主治醫生魏志尚指出,這名就診的尼姑非常喜歡泡湯,只要有空就會去泡個溫泉,所以他研判,尼姑很可能是在洗溫泉的時候感染上菜花,…。

慎選湯質喔! 『電氣湯』有很強的制菌效果,泡起來比較安心,而且湯泉功能多,並具養生、美容與減肥功效!

享受泡湯、拒絕性病上身

轉載自TVBS〈獨家〉盧宏昌台北報導

泡湯染性病 30歲女性陰道佈滿滴蟲

泡溫泉竟然染上性病,最近因為泡溫泉或SPA,求診的病例增加一到兩成。一名女性上班族,泡完湯後陰道搔癢難耐,醫生診斷後發現她感染了陰道滴蟲,連擦過陰部的衛生紙上,都沾滿活滴蟲。
泡湯紓解疲勞,是一大享受,但這樣一泡,很有可能感染性病。一位30歲的女性上班族,泡完湯後,陰道搔癢很不舒服,到婦產科求診發現,陰道佈滿了滴蟲。宏恩醫院婦產科專科醫師陳俊霖:「 泡了溫泉之後隔天就很癢,她就衛生紙一擦,整個陰毛、整個衛生紙都是蟲,她來看診的時候衛生紙的蟲還在動,泡湯染性病,患者增1到2成。」
除了泡湯染上滴蟲之外,還有一名女性幼教職員更慘,泡完湯後,陰道外部竟然長了兩個菜花。宏恩醫院婦產科專科醫師陳俊霖:「她去泡溫泉兩個星期,看到外陰部兩個地方有菜花,她就趕快來治療,因為她都沒有性生活也都沒有去游泳池。」…

『電氣湯』有很強的殺菌效果,泡起來比較安心,而且湯泉功能多,並具養生、美容與減肥功效